Tuesday, July 13, 2010

"如果我们的爱情真的要有期限,我会希望是万年。。" 浪漫吗??

when i bek frm Tunku Putra Sch this afternun, inside car heard myfm playing a song start like below:

“(男女对话):
女问男:你会爱我多久???
男答:我们都在一起酱多年了,你还用酱问吗??
...女说:难道你们男生不懂女生会这么问是因为女生在这段感情里缺乏安全感吗?
一会后,男生说:如果我们的爱情真的要有期限,我会希望是一万年。。。。。
女生说:那你去跟周星驰谈恋爱吧。。。。”

对,就是这句周星驰的经典名言,让我想在这写些华文。。。朋友们,你会否觉得那句名言相当浪漫,深切呢??

男生朋友们,换作是你,你又会给与什么样的答复呢???

若有一天,我爱的她酱问我,我的答复将会是。。。

“我了解让一个你不爱的人来爱着你,会对你带来困扰,而我爱你,想你开心,所以,我对你的爱,将会一直延续到。。。到你不再爱我为止。。。”

(PS: i say if oly oh..... hahahahha, cos so far only me n myself bah... ahhahahaah)

7 comments:

  1. 到你选择不要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2. 重点不在问题,在乎的是答案~

    ReplyDelete
  3. 我不要因为孤单而拥抱
    因为渴望而寻找
    随便找个人靠
    我知道还有人和我一样
    等待就是唯一的力量
    心中存活着一些希望
    解救我对真爱的信仰

    ReplyDelete
  4. hahaha, ya ya, that the folo up part by the gal... wat song is tat liaw ha????

    ReplyDelete
  5. ai qing huang is the song n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