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word for those junior...

小学:
=> 小小的学校,有些许人帮助我。。。

中学:
=> 中中的学校,有着比小学时更多的人帮助我,更多师长为我绸缪,让我顺利度过,无虑。。。

将进入大学了,
大学:
应该是。。。大大的学校,会有更多更多的师长学长能帮我,帮我了解,帮我铺路,康庄大道让我来行。。。

BULLSHIT....

大学: 大大胆量,大大的心思,大大的勇气,大大步的向前,去闯,去"学"。。。

如今大大的"我们",很快地,就会老老了;

如今小小的"你们",请快快长大;

将来,当如今细细的"他们",成长,并踏上如今"你们"所在的"大学之道"时,还有赖"你们"来带领"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